March 5, 2010
不知道几时的时候(反正就是这个星期),然后不知道谁说要去喝茶,然后我不要,然后就有很多把声音pujuk我去喝茶......

X:不要酱不和群罗!
永良: 我们相处的时间不到一年,所以要好好珍惜

那时候,我心理对永良说的这句话还没有舍么感觉,过后又不知道谁又在repeat的时候,我就开始有感触了,的确,开学过后,心理只有读书,读书,读书.因为常常喝茶,所以也忘记时间悄悄地在侵蚀我们相处的时间.

那天(星期三),补玩习 ,喝茶,本来我也很想跟你们一起去公园谈天的,可是我答应我妈妈,11.30pm之前要回家,所以罗.....因为星期四也是没有读书嘛!如果谈天谈半个小时就不好玩,谈久久才好玩...erg...就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! <3 <3
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! TQ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