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19, 2010
现在有点moody

因为刚刚看了一个 post,就。。。。。。她讲到很有道理,说不爱就不爱了吗???

真的可以那么快吗???

然后她又说:你说你永远会疼爱我(可是现在他已经去疼爱SH了)

然后我又突然想到

今天我班的男生在吹水时(他们每天都会吹水的,沙爹佬是也. )

其中一句真的让我很记得

“男生跟女生在一起时,会说“我会永远疼爱你,爱你99,之类的,可 是跟她在一起三天就丢下她了,而且是没有爱过她的”

那时在上bio,我做在前面,虽然他们只是玩玩,可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真的,有时,我们都知道有时随口说出来的话是真的。。。。。。

真的是这样吗???


我无言


"爱,是种鸦片般的消弭,有着最奢侈的美丽,有着最深沉的忧郁,那婀娜的转身,似乎早已被遗忘,转过了片片透明的琉璃,一座座高大的钢铁籓篱,却始终转不出这影影绰绰的舞台。要埋怨的,只是看客早已离去,他却走不出自己,爱上了她。明知自己错,因这本为一种情,只属于他自己。于是癫狂潇洒,殊不知刻骨铭心难以怀忘,就信仰是花开花落,是他命中的劫,无所谓其他。恋恋红尘中,风花雪月的故事在声色犬马的时代里七零八落。东风夜放花千树,更吹落星如雨。命运将他和她连在了一起,无法相认,却是丝丝如雨的思念。光影流转,时间蔓延,生存还是幻灭。人生如梦。灯火初上,在沉重穹苍下的城市,不期相遇。镜中的鲜妍与他恍若隔世,时光的漩涡中她身轻如鸿。只应碧落重相见,那是今生,不是今生。我歌月徘徊,我舞影凌乱。离去,是为了回来。又有何处可去?飘渺的细雨悄然飘下,瞭望无边天际,潸然泪下....''from facebook there too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! <3 <3
I really motivated when I saw people do read and make effort to comment everytime! TQ!